Trackbrrr

墙头更新换代极速型

【论坛体】我终究成为了波洛咖啡厅金发帅哥得不到的女人(冲安篇)

*原著向有改动 赤安only 一些没有脑子的小甜饼

*明面上涉及:新兰 小梓 世良 and两位神秘人物(可以找找在哪里 嘿嘿)

*内娱术语🈶 混太久不会写可爱二次语了(叹气)


东京板块–帝丹高中–女生交流组–匿名区


1 楼主

rt 失恋了家人们 周末美美逛个街 转角遇到波洛的金发帅哥服务生在和长发美女服务生约会

。能不能让我死 我已经梦他三个月了 每天都在想如何钓到他

😰😰😰😰😰😰

办公室恋情滚出我的世界❗❗❗


2

我趣 我就说为什么今天的波洛没有安室先生。。。。。才发现小梓小姐也不在 原来约会去了吗💔


3

标题感受到楼主的不甘心了

嘶 才想起来我也是他梦女 立刻哭🆘

小丑竟是我自己


4

啊?????

但是逛街!不一定!就是!情侣!!!!!


5 楼主

别说了 那姐紧紧挽着安室先生的手臂 🐻都贴上去了 可恶可恶可恶!!!!!!

三次元的男人真就是这么肤浅吗 光速逃去二次


6

我糙为什么。。。。!!!!!!

我天天带着姐妹们下课冲去波洛咖啡厅,生怕晚一秒钟没座位,就是为了在他面前刷脸熟

每天那么多青春靓丽的女高生去看他,周末甚至有改方学院的不远万里前来一睹芳容,他为什么还是看上了同事啊😰😰😰😰😰


7

srds 小梓小姐长得比我们还小是真的

而且 他29了 我们多少 我们才1718

得喊叔叔了啊朋友们❗


8

这尼玛 12岁的年龄差就是坠吊的!!!!!

而且他真的29吗😰这脸是19吧❓❓❓❓

青春的气息太浓厚了 我真的把他当成我的初恋来梦😭😭😭



9 楼主

我擦我真的好难过啊不能只有我一人难过 我要全说了 你们知道他们逛着超市碰到熟人打招呼后梓小姐说什么吗 她说我是他女朋友

我!是!他!女!朋!友!

这句话本来该由我口中说出而不是那个女服务生啊淦!!!!!!


10

梦多了吧 人家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 跟你有屁的关系

srds我也爆炸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安室先生😭😭


11

小梓小姐真的这么说的吗……不梦了 我也是安室透得不到的女人了

现实还有像他这么适合当男友的温柔帅哥吗😭😭😭


12 楼主

直说了 帝丹男都是什么牛马 好不容易新高一来了个帅逼 而且是个智商勇超99%平民的侦探 直接爆戳我G点

结果尼玛 他有个青梅竹马的漂亮女友 女友还是高一男生票选最受欢迎的女生top1

我直接  啊❓你们帅哥美女为什么都内部消化啊❓❓给不给机会了该死


13

帝丹男会干什么 帝丹男只会票选最受欢迎女生(叹气)

说起来 毛利同学现在也在店里呢


14

if有人注意到 高一最受欢迎的女生第三名is一位刚转来的短发帅比姐姐 我今天就直奔她的怀抱🤤


15

几个月前的某天我从便利店出来正好碰到世良下摩托摘头盔 敢信 那一瞬间我连我们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结果一星期后她转来我们班 穿着校服短裙😰😰😰😰

我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没事男人多的是

现在:姐姐搞姬吗🤤🤤


16

太捏妈帅了世良同学 我活三辈子都见不到这么酷的女孩子

狠好 女人 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劝你立刻投降 和我结婚❗


17

但是各位 那什么 世良酱好像 有男友😰😰


18


19

???????


20

什么意思啊 这是要我一天失恋两次的意思啊

最好告诉我不是真的 不然我真的会哭😰


21

就是那次还蛮轰动的列车案 我也在现场 我找房间的时候看到一个粉毛男人公主抱着世良进了七号车厢的一间房里(世良闭着眼睛可能睡着了),轻轻把世良放在沙发上,神情巨温柔

而且还是个大帅比啊❗❗❗❗❗帅哥美女怎么又内部消化啊我不李姐


22

我趣。。。。。去死吧这个阴间世界 我一天痛失两个老公的痛 谁懂


23

果然。。。安室和小梓现在不在波洛。。。。。。。

去约会怎么店都不要了😰店长桑好忙啊

今天最后一次来波洛了 以后再也不来 不想看到我的梦男和他女友一起出现 心碎了💔


24

我糙我看到了什么!!!!!!!!!!


25

什 他们回来了吗


26

现在坐在波洛的朋友们听我号令!!!!!转头!!!!快看西北角的双人桌!!!!!!新的帅哥!!!!!!!


27

我擦这个粉毛帅哥好帅啊好帅好帅!!


28

新的帅哥已经出现❗❗❗

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29

我好了 已被治愈 不知道他有无女友


30

我擦我认识!!!!铃木同学和我说过,这是借住在工藤同学家的冲矢先生,全名冲矢昴,而且还是东京大学的研究生!!!!!!


31

铃木园子怎么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花痴插一脚 她不是已经有京极了吗 有病!!!


32

楼上这是嫉妒吗🤗 #看了觉得真可怜#


33

姐妹们快冲啊 这可是香馍馍🤤🤤


34

他插着耳机 应该在听歌 前面还有台电脑 八成在码论文 大家都不太敢上前就是说


35

粉毛 眯眯眼 眼镜 毛衣

这个男人的一切都在我的xp上摩擦 斯哈斯哈🤤🤤


36

等等。。。粉毛。。。。


37

我趣这个男人就是我看到的列车上公主抱世良的那个粉毛帅哥啊!!!!!!


38

????什么?????


39

草拟大坝 这个b世界 认真的吗、、、


40

一天失三次恋 啊?啊?啊?


41

b世界好有趣

不活了 抽一个幸运观众上去问他和世良什么关系


42

问啥子呀哎呦 反正肯定不是什么普通朋友关系😰😰


43

我朋友准备a上去了!!

那个向他走过去的jk女就是她


44

我听听啊

 “冲矢先生,请问您认识世良真纯同学吗?”


45

冲矢先生怎么反客为主开始问世良的现状啊???


46

她憋不住了 我就知道 扯了几句就开始“铃木号特快列车上好像有人看到您和世良同学很亲近?”


47

他在说什么、、


48

他说那不是他????可是 真的有人信吗 他那种疯狂对世良感兴趣的样子。。。


49

行了行了行了 可能这就是情趣吧


50

卧槽刚刚好恐怖!!!!眯眯眼帅哥怎么突然一脸阴霾地睁开眼 

等等他眼睛那么大????啊????为什么想不开眯着眼(虽然也很帅就是了)

而且还是绿瞳 想到一些猫猫……🤤


51

我糙安室先生回来了!!!!!!!


52

想不知道也难啊 整个波洛里的女高中生带着复杂探究的目光齐齐扭头看向店门口 小梓吓了一跳


53

安室先生好温柔好帅🤤🤤太适合做我男朋友了呜呜呜呜


54

适合也没用 人家是小梓小姐的了😰


55 兰

等一下,大家误会了!小梓小姐刚刚跟我说,她牙痛去了医院,回来时正好在米花大道前面碰到采购完毕的安室先生,就一起来店里了

两人没有约会啦!都是误传的谣言,小梓小姐也很苦恼呢。


56

毛利同学!!!!美女贴贴!!!!!!!!!!!!!


57 楼主

等等 和安室先生采购的不是她❓❓❓❓❓那是谁❓❓❓❓


58 楼主

等等我真的迷糊了 那个女生是榎本梓不会错 可是她怎么又在医院❓❓❓


59 兰

那个,其实只是一位很像小梓的女性啦!!

哎呀反正那不是小梓小姐,大家不要在意了,好好享受下午茶时间吧!


60

太好了!!!安室先生来和我结婚😍😍😍


61

让我看看是谁又可以了 哦 是我

我的安室先生……嘿嘿🤤🤤我的安室先生……嘿嘿🤤🤤


62

我姐妹喜极而泣现在准备立刻对安室发起猛烈攻势


63

还有人注意冲矢先生吗?

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他从小梓进门盯到现在了,小梓去吧台他还在盯

他到底喜欢谁呀,世良还是小梓????我凌乱了


64

反正不是我,下一个。


65

此时应该说 毛利同学你还在吗!!快问问世良同学!!!!


66 基德sama🥰

嘿嘿,小兰去厕所了,就由我铃木大小姐来解答吧!


67

31楼的臭妹妹在吗 你嫉妒的女人来了❗

贴贴大小姐 嘿嘿


68 基德sama🥰

马甲,才爬完楼,为什么大家会觉得昴先生喜欢世良????!!!!他们完全不熟诶!!!


69

草 怎么会

那就是小梓……?


70 基德sama🥰

其实……呃,本推理女王就直说了吧,我一直认为昴先生注意的是安室先生!小梓不在的时候昴先生来波洛也是盯着吧台看,很难叫人不多想呢~咦嘿嘿


71

卧槽?????未曾设想的道路!!!!


73

等等 这俩人什么时候有的关系


73

先放句话 帅哥美女不要内部消化 帅哥帅哥也不行啊达咩达咩!!!!应该造福人民群众


74

啊!我想起来了!列车上也有安室先生,也许那时候认识的?


75

所以冲矢先生那个恐怖的眼神……


76

是看到安室先生回来了❓❗


77

是谁美美从棺材里出来了

是我!!!!!我的两位老公都是单身!!!!!我又可以了……嘿嘿🤤


78

帝丹女好恐怖 现生周围天天发生命案担惊受怕 只能寄希望于帅哥的救赎


79

桥豆麻袋

冲矢先生喊了句“那位金色头发的服务生”,安室先生一脸烦躁但有很听话地走了过去

莫名的cp感 嘶——


80

我想通了 既然我得不到他们的概率是99.9% 那么帅哥膏剂也不是不可以🤤


81

改句话

帝丹女好恐怖 现生周围天天发生命案担惊受怕 只能寄希望于帅哥膏剂的救赎

笑死谁了。。。。


82

sos 远看怎么感觉冲矢先生在调戏安室先生啊 sos 气急败坏的样子真的可爱之感 嘶——


83

冲矢先生温和的笑与安室先生的满脸怒气形成鲜明的对比 两人都好可爱呜呜呜

可是 哪里有调戏的感觉 在哪 我瞎了吗


84

可是 为什么安室会生气捏


85

“这不是你来的地方!!!”他是这么说的对吧……?我又不李姐了


86

他把一杯看上去好黑暗料理的咖啡狠狠放在冲矢先生桌上,差点没撒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

老公生气的小表情也好可爱


88

但是 他怎么没有那种气场 就是那种男人生气下意识会有的很强大很逼人的恐怖气场(试图比划)


89 【空号】

因为他不是真的生气啊


90

?👂👂👂👂


91 【空号】

大概可以理解为见到本该是敌人的旧情人而产生的心慌意乱和不愿和解的傲娇和焦躁)简述来说就是内心藕断丝连的自我纠结 


92 楼主

啊❓❓❓❓❓❓❓

你打的是国语吧 我看不懂 我不想看懂 这尼玛

啊❓❓❓❓❓❓❓


93 【空号】

没什么 瞎说的不要在意哈哈哈哈


94

什么嘛,吓死我了妈的,还以为他俩是旧情人


95

谢谢 继续梦了🥰


96

srds这么一说,我总觉得气氛开始微妙了起来 有人懂吗、、、


97

这么看来,安室的表情仿佛那种

嘶——就是说很难形容的那种表情……

“和老死不相往来的敌人意外睡了,醒了对方还夸一句昨晚你真棒”


98

我糙我反复看组

这真的是帝丹女高中生的组吗?!这么限制级是在干什么???!!!

但是你的形容 我直接 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99

这俩人。。。好微妙的感觉。。。。

眼神拉锯战有人明白吗 我不明白但是大受震撼


100

安室先生好像那种平时优雅踱步,爱惜自己身上金贵的毛,但是一旦被刺激到就会炸毛的猫猫啊!!!!!!!

天 这么一说……


101

老婆😍😍😍😍😍😍😍


102

帝丹女真的失心疯了sos 怎么现生的还泥塑呢

srds他真的狠适合当老婆🤤🤤


103 基德sama🥰

昴先生看起来好高兴呢~!


104

草❓❓怎么看出来他高兴的❓❓❗


105

同上,他这个得体的笑,怎么看怎么觉得生疏


106 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

啊……别看昴先生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他的手指都快把笔转飞了,其实内心里已经尤其愉悦甚至暗爽飞了


107 兰

新一???!!!你怎么能看到昴先生,难道你也在波洛???


108 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

……!不是!是柯南给我发的email啦哈哈……


109 智慧过于常人

嗯嗯!


110

……我又抬头看了一眼组名

这是帝丹女生组没错吧❓❓工藤怎么在这❓这个一年级的小鬼又是怎么出现的❓❓


111 基德sama🥰

小鬼头不要偷看女生们的聊天!!


112 智慧过于常人

……知道啦园子姐姐


113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就低头看了眼手机吃个瓜,安室和冲矢就握上手了❓❓


114

if有人注意到安室透扭曲的笑容,一看就是快把牙咬碎了


115

冲矢先生的手真的没问题吗

一些红印、、安室先生这是用了多大的力气


116

脑子里闪过一些敌人也是情人的小说片段

不对 这俩人 不对劲 真的狠不对劲


117

按目前的情况来看 不会是情人 顶多是pao友

我的一些xp🤤🤤dna动了


118 楼主

啊❓❓这楼是怎么歪到这里的❓❓❓


119

宝贝楼主桑终于出现了 if你也想来加入帝丹铜仁女的聊天、、、


120

铜仁女,,好可怕,,,,

一开始安室先生不是你们的老公吗 怎么就歪去了冲矢先生的那什么。。。


121

因为

智商无极限,xp无下限

狠好,老公变别人老婆的戏码,狠好狠喜欢🥰


122

wait 怎么就安室变老婆了,冲矢先生为什么还是男的


123

very like一些黑皮辣妹🥰透酱太童颜了忍不住泥一下就是说、、


124

冲矢先生到底说了什么!!有会唇语的姐子吗 我真的爆好奇 他到底说了什么让安室先生又炸毛了

……等等!!!

我糙我xp爆炸了 安室透一边气急败坏一边脸红了!!!!!!!什么神奇的发展我趣!!!!!!!

好妹好辣啊 透酱🤤🤤


125

炸毛的猫猫……嘿嘿🤤🤤


126

一个小问题

这个贴里的各位是共享xp吗、、口水流了几吨了这是、、、


127

我打包票两人铁定认识,而且绝对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128

何以见得👂👂👂👂


139

冲矢一看就是专业级别的逗猫猫白切黑,安室又是平时耐心温柔 目前看来只在这个男人面前一点就炸 就是只会挠冲矢的感觉

嘶————有人悟到什么了吗 只可意会就是说、、


140 基德sama🥰

小鬼头一直在望着昴先生那边,嘴角带着神秘的微笑,我一问就露出疑惑且天真的表情说什么也没有啊,我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呢……


141 楼主

家人朋友们,我刚突然接到了一个来自陌生地址的email希望我删帖,说是涉及了一些机密事件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有点子怕,,就是说,下个贴继续聊❗我还有大瓜要奉上❗


—————————此贴已封————————

评论(37)

热度(2499)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